准绝杀!半场20分!他疯起来就是红队的郭艾伦

2017年07月20日21:14 新浪体育
赵睿砍下27分并贡献准绝杀

  北京时间7月20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红队第二场比赛开打,凭借赵睿的准绝杀中国男篮以71-70战胜了埃及队,取得了斯杯的首胜。赵睿本场比赛带病复出,在送出准绝杀的同时砍下了27分。

  左翼接球,摇摆,一个加速杀入埃及内线低手上篮命中,此时比分牌上的数字显示是71-70,中国队在最后关头终于反超了埃及,在赵睿这个精彩的突破之后中国男篮看到了获胜的希望,现场的球迷纷纷起立呐喊……而这场比赛赵睿已经是第三次让球迷起立鼓掌了。

  本场比赛是赵睿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上场比赛他因为生病未能出战,但就是这复出的第一场赵睿就展现了自己的即战力,光在上半场他就三分球5中5,其中包括一记半场压哨远投,激情四射的表现也点燃了球迷们的情绪,纷纷为他起立喝彩。除此之外,在第二节下半段的时候他在底角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捶胸呐喊的镜头也是点燃了现场的球迷……

  作为中国队内为数不多打法比较有激情的球员,赵睿这一场比赛风头出尽,也实实在在赚足了人气。

  凭借赵睿的优异发挥,红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打开了进攻的局面。他与蓝队的郭艾伦一样,都是速度快,得分多,打法激情的后卫。赵睿出生于1996年,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他才打上CBA,在CBA首个赛季就可以得到7.5分,在前一段时间结束的男篮热身赛上他场均可以得到10.3分。

  成为球队稳定的进攻输出,打球又激情,赵睿在今年的国家队比赛中圈了不少粉,加上他帅气的外表和考究的纹身,赵睿有希望成为继郭艾伦之后又一个当红的后卫。至少现在在红队来说,他的作用和郭艾伦并无二致。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睿红队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