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目标就只有总冠军 在北控也是代表北京

2017年07月20日16:28 新浪体育
马布里:在北控目标只有总冠军

  北京时间7月20日,马布里昨天正式与北控男篮签约,随后老马来到了北控的训练基地,与新队友们见面。在见面会上,马布里面对新队友豪言要为北控队带来总冠军。

  马布里首次见到新队友便向他们表达了自己想要夺冠的愿望:“不管怎样,我们今年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去赢得总冠军。要拿到总冠军,可能需要一些运气,每个人都需要保持健康,同时更需要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努力。如果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特点,复出最大的努力,团结在一起,努力在一起,我们将渐渐地变为一支强队。慢慢拥有跟其他强队较量的资本。下赛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会将我自己的全部力量都倾注在这块场地上,这也是我现在最真实的想法。”

  随后,马布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能够加盟北京的另一支球队非常开心:“我非常兴奋能得到继续为北京征战的机会,代表北控打球也是代表北京,因此我感觉非常的开心。”当记者问到最想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时,老马顽皮地用中文说出了两个字:“冠军!”马布里直言:“这就是我唯一想要为球队带来的东西。”

  在此前作为对手在CBA赛场上交手时,老马和北控球员滕贺麒在场上发生过争执,对此老马也表示还记得他,但他们现在是兄弟:“我当然记得他,现在我们是队友,也是兄弟了。”

  谈到北控现有的阵容,马布里表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老马说,“接下来还要寻找新的引援。我们有三个外援,这非常不错。此外杨敬敏也很优秀。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赛季,我们将强势起航。”

  来到北控,老马感触良多:“我知道这花了几个月时间,做出在哪里打球的决定,所以我从心底里感谢你们,我非常爱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爱和支持。我非常开心能在北京打完最后一个赛季。”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北控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