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夏训玩趣味足球 刘冠岑伤愈正式归队

2017年07月20日19:06 齐鲁网
山东队夏训玩足球

  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孙东昊)山东高速男篮的夏训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参加球队的训练球员包括李林、潘宁、徐煜峰和刘冠岑等五人。

  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这五名队员和山东男篮助理教练鞠维松在场地上一起通过趣味足球的方式进行训练。训练中,队员们欢声笑语,尤其是结束了在北京康复训练的刘冠岑训练中非常积极。他向记者介绍,经过之前6周的康复训练,恢复得很不错,也很期待新赛季的联赛。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球队新赛季主帅凯撒有望在一周内回到济南,带领球队进行联赛的备战。届时吴轲、李泓翰、张辉、文雁行、焦海龙等球员也会陆续回归。

  当前有消息说,丁彦雨航有望在近几日返回济南一趟,并随后赶赴中国男篮红队报到,与主帅李楠会面。

标签: 山东刘冠岑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