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马布里加盟北控 生涯最后一季仍在北京

2017年07月19日14:4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马布里发微博正式确认将加盟北控男篮。下赛季,马布里会继续留在北京,但是为北京的另外一支球队效力。同时,这也是40岁的马布里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近期已不断有消息传出,北控男篮在与马布里方面进行接触。北控老总公开表态称,马布里的年龄不是问题。而马布里还与几名北控球员一同参与了综艺节目的录制。

  上赛季效力北控的外援麦克鲁姆日前与一支土耳其俱乐部签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麦克鲁姆原本很想续约北控,但正是因为北控想优先考虑马布里,才让麦克鲁姆不愿再继续等待。

  上赛季,马布里为北京首钢男篮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4分5.5助攻4篮板。赛季结束后,北京男篮决定不再与马布里续约。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北控北京阿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