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0号左右回国 处理合同后将重返美国

2017年07月18日09:36 新浪体育
小丁回国处理合同后将再返美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国男篮红队已经抵达深圳即将开始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本届斯杯将在19-23日举行,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德国、埃及。

  在红队名单中的丁彦雨航已经完成了在美国的夏季联赛,将在近期回到国内,目前丁彦雨航预计20号回国。

  这个夏天丁彦雨航代表小牛队出战了两站夏季联赛,在奥兰多打了5场,场均出场20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这一站表现最好的是第五场小牛与活塞的比赛,丁彦雨航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小丁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12分钟,贡献5.8分2.7篮板。这一站表现最好的是第五场小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丁出场20分钟,贡献11分3篮板1抢断。

  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很多NBA球队的关注,据了解,目前已经不止一支球队希望签下丁彦雨航。据球队透露,这次回到国内之后丁彦雨航将回山东队处理合同问题,之后重返美国。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男篮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