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会加盟四川吗?四川高层:还没定

2017年07月17日09:33 新浪综合
常林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成都日报》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肯帝亚的常林将在合约期满后正式加盟四川队。对此消息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表示,“这事还没有定,所有引援消息俱乐部在下个月才会正式宣布。”

  在这个夏天,合约即将到期的常林受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除了老东家江苏肯帝亚一直在努力挽留他,包括北京、北控、四川等多支球队都希望他能够加盟。

  上赛季,常林在江苏肯帝亚场均出场23分钟,可以得到9分4.6个篮板。联赛结束之后,常林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在此前中伊对抗赛中,常林也有非常抢眼的表现。

  常林从2011年开始加入CBA,前两个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队,不过他的出场时间非常少,2014-15赛季,常林转会到江苏肯帝亚,在江苏队受到了重用。2014-15赛季,常林在肯帝亚场均可以得到15分5.6个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

  (贾磊)

标签: 常林四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