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篮新援曾嘲讽CBA:那里没啥没竞争力

2017年07月17日17:39 新浪体育
索尼-维姆斯
索尼-维姆斯

  北京时间7月17日,浙江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前NBA球员索尼-维姆斯,据悉合同超过130万美元。他将在八月底抵达杭州与球队会合。

  索尼-维姆斯是2008年的39号秀,被公牛选中。先后效力于掘金、猛龙、太阳和76人队。在NBA,他并没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常规赛场均仅得到6.5分。

  上赛季他效力于以色列豪门马卡比,并帮助马卡比夺冠,以色列联赛场均贡献7.7分3.8篮板4.5助攻1抢断,同时他还在代表球队参加了19场欧联杯的比赛,场均贡献11.6分3.3篮板3.4助攻。今年2月17日,他被球队裁掉。

  维姆斯虽然下赛季将参加CBA联赛,但他曾经却嘲讽过CBA联赛。早在2011年的NBA停摆期,维姆斯在立陶宛联赛打球。当他被问到为什么没有选择来到中国打球时,他说:“在中国打球好像是在和小孩比赛,在那场均40+没什么意思。我不想到那里打球,我想到有竞争力的地方。”

  但命运就是这么爱开玩笑,维姆斯在六年后还是来到了CBA。至于他能在中国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值得期待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浙江男篮CBA维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