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东签王汝恒张春军 四川冠军阵容仅剩6人

2017年07月15日09:38 新浪体育
曝山东签四川冠军队两主力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齐鲁网体育主编夏晓司微博透露,山东男篮已经正式签约王汝恒,张春军。

  据报道,王汝恒在四川队的合同期已满,离队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王汝恒是在2014年加盟的四川队,当时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在2015-16赛季的总决赛期间,王汝恒发挥出色,为四川男篮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张春军同样是四川队在2016年夺冠时的功勋球员,被球迷和媒体封为了“最被低估的球员”。他与球队的合同也同样在本赛季结束。

  再加上此前送走的徐韬、蔡晨、贾诚、邓特蒙等人,以及俱乐部不再续约的外援哈里斯。到目前为止,曾经代表四川获得CBA总冠军的球员只剩了哈达迪、吴楠、孟达、左朕年、张春军和陈晓东6人。CBA总冠军队在短短两年内分崩瓦解,这不禁让人唏嘘。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汝恒张春军四川队山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