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感冒未愈身体不太舒服 还需要时间恢复

2017年07月14日16:04 新浪体育
郭艾伦随球队抵达澳大利亚

  来源:半岛晨报

  记者 曾啸

  昨天,中国男篮蓝队已经抵达墨尔本,正式展开在澳大利亚进行的海外拉练,蓝队主力后卫辽篮核心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感冒导致嗓子发炎,让自己的身体依然感到有些不适。而在他看来,自己想要更好地融入球队,还需要更多的训练。“自己一直感冒,嗓子有点发炎了,现在身体有点不舒服,尤其是嗓子有点哑。”谈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时,郭艾伦说道。就在不久前,中国男篮蓝队刚刚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并且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谈及此次比赛的意义,郭艾伦说:“和澳大利亚的三场热身赛是挺好的比赛,对手打得比较强硬,挺有锻炼价值。”

  目前,郭艾伦和中国男篮蓝队会合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外界都在关心他与球队的融入情况。对此郭艾伦表示:“和球队的磨合,还得需要时间,因为回来以后还没太多训练,就跟球队一起打比赛了。光是跟着队里一起看,还需要训练。”而当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作用时,郭艾伦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队伍不断提高,通过每次训练和比赛不断更进一步,也帮助这支新成立的队伍,实力不断提升。”

标签: 郭艾伦中国男篮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