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谈红蓝之争:没有强弱之分 两队同一目标

2017年07月12日11:23 新浪综合
王哲林谈红蓝之争:没强弱之分

  文章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近日,由于签证原因,中国男篮红队取消了美国拉练的行程。昨日,记者联系到正在中国男篮国家队红队训练的王哲林,他表示自己的状态良好,目前正在为7月份的两个比赛斯坦科维奇杯和国际男篮锦标赛做准备。

  在中国篮协公布的男篮两队2017年的赛程当中,中国男篮红队原计划在6月27日正式抵达美国,并在7月份与5支NBA球队展开不公开的封闭热身赛,而对手分别是灰熊、森林狼、鹈鹕、猛龙,以及还有一支尚未确定的球队,无疑还是具备相当的锻炼价值。不过他们却因为签证问题,至今无法按时赶赴美国,也不得不放弃如此美国夏季联赛之行。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在此前曾表示,球队一直在为夏季联赛做准备,如今他们也只能转而备战7月19日将拉开帷幕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

  而去年在北京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仅拿到一个第四名。“今年我自己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全力做到最好。”在李楠带领的中国男篮红队训练的王哲林告诉记者,虽然在国家队训练的强度没有变化,但今年两支国家队会有更多的竞争,如此一来,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分头打了多场比赛后,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将参加7月底和8月初的2017国际男篮锦标赛,两队将先后对阵新西兰队、立陶宛队及安哥拉队。网上传言,因为对手完全相同,这3场比赛过后的战绩将反应到底是红队强还是蓝队强。

  然而,王哲林不以为然,“我觉得强弱不是这样分的,篮球场上的变数千变万化,每一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我们没有强弱之分,只是都在共同进步,一起为两年后的世界杯而努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王哲林中国男篮红队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