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哈德森指责球队匪夷所思 辽篮已仁至义尽

2017年07月11日08:11 新浪综合
辽媒:哈德森的指责让人匪夷所思

  来源:辽宁日报  

  谁也没有想到,刚刚在美国完婚,现在应该是正在迪拜享受蜜月的哈德森忽然向辽宁男篮“开炮”了。日前,哈德森连续发布了4条微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 提到辽篮俱乐部无故克扣他5万美元的薪水,而且没有通知他。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哈德森被扣5万美元确有其事,但辽篮却有着足够正当的理由。

  据辽篮俱乐部方面解释,这个事的根源出现在2015-2016赛季,当时哈德森先后4次出现不遮挡竞品商标、穿着竞品服装等行为,违反篮协相关规定。因 此,篮协对辽篮处以核减联赛经费5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按照与俱乐部的合同约定,这笔钱应该从哈德森个人薪水中扣除。目前CBA俱乐部与外援的合同中,对 此都有明文规定。

  但问题就出在,篮协的处罚决定下发到辽篮俱乐部,是在2016年的5月底。这个时候,联赛已经结束了两个多月,哈德森的薪水 早已结清。所以,这笔钱只能从新赛季的薪水里扣除。考虑到新赛季还没开打,就要先扣一笔钱,哈德森从感情上可能难以接受,所以辽篮俱乐部处理这件事情上非 常慎重。在2016-2017赛季开始前,俱乐部总经理亲自拿着篮协的处罚通知,来和哈德森沟通。而据了解,辽篮方面不仅口头通知,而且也把扣款原因以及 相关书面资料发给了哈德森的经纪人。所以,哈德森微博中说这5万美元是辽篮俱乐部在没有通知他的情况下无故克扣,是不成立的。

  平心而论,在哈 德森被扣钱的问题上,辽篮俱乐部并无不妥之处。非但如此,对于具体数额,俱乐部还予以酌情减少,可谓仁至义尽。对于此事前因后果,哈德森不可能一无所知。 而且,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哈德森薪水尾款在他返回美国后几天之内就已结清。如果对此有情绪,哈德森早就应该抱怨,很难想象他是过了几个月之后才 想起有被俱乐部扣了5万美元这件事。所以,哈德森这次没头没脑的指责,确实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本报记者/李 翔

标签: 哈德森辽篮篮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