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扣哈德森钱是代缴罚款 曾口头通知过他

2017年07月10日12:45 新浪体育
哈德森不满俱乐部的扣款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对于哈德森发微博指责辽宁队克扣5万美元一事,辽宁队给出的解释是,这是哈德森在2015-16赛季球鞋违规(未贴标)的罚款,俱乐部代缴罚款,此前曾口头通知过哈德森。

  在昨晚哈德森曾发微博称,辽宁队毫无理由扣了他5万美元,并且没有通知他。今天沈阳日报微博透露,辽宁队对此作出解释,这个扣款是2015-16赛季篮协对于哈德森球鞋违规的罚款(外援可以穿非联赛赞助商球鞋,但是要贴标,哈德森没贴标),俱乐部代缴罚款。此前俱乐部曾口头通知过哈德森。

  在此前的联赛规定中,联赛中的本土球员都要穿着联赛赞助商的球鞋(部分本土球员可以通过缴纳一定金额的赎买费穿着其他品牌球鞋),而外援可以不用穿联赛赞助商的球鞋,但是在穿其他品牌球鞋出场的时候,要进行贴标处理。

  (大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男篮哈德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