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周鹏频频凿内线 这是蓝队隐藏杀招?

2017年07月06日12:43 信息时报
李根篮下遭遇重围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7中澳男篮对抗赛昨天在北京打响,结果由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以68:66险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后卫吴前3分球8投7中并得到了25分,成为本场比赛最为亮眼的球星。

  之前没有参加金砖国家运动会的郭艾伦、李根和周鹏三员大将在赛前已经归队,不过郭艾伦昨天没有出战,加上刘晓宇有伤在身,于德豪和吴前联袂首发。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就命中了2个3分球,在之后相当长的一段比赛中都领跑比赛。

  不过吴前在上半场3分球4投4中,帮助中国男篮半场以31:32“咬住”澳大利亚。下半场吴前手感继续火热,这也带动了球队。比赛3节战罢,双方以44:44进入末节。赵岩昊和李根在第4节先后命中3分球,帮助中国男篮夺得比赛的主动权。比赛末段澳洲队想以全场紧逼战术扭转败局,不过中国男篮最终还是保住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本场比赛吴前的表现最为抢眼,周鹏和李根的得分也并不高,但是在比赛中中国男篮多次使用了周鹏和李根打篮下的战术,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小前锋位置还是会成为中国男篮的进攻“强点”。

标签: 李根周鹏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