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授予王哲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男篮仅1人

2017年07月02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哲林获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北京时间7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公布了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名单,福建队中锋中锋王哲林成为唯一一名入选的篮球运动员。此外,在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名单里,还有张凯、沈梓捷、吴迪等男女篮名将的名字。

  体育总局此次授予的“国际级运动健将”共有19人,其中包括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射击、击剑、马术、健美操、篮球和国际象棋9个篮球项目。王哲林成为唯一的一位篮球运动员。在体育总局公布的名单备注上,王哲林名字的后面注明了2016年奥运会的第十二名的成绩。

  此外,同样是体育总局公布的另外一份“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的名单中还有张凯、沈梓捷、吴迪等男女篮名将的名字。他们分别是:韩博林、时德帅、王艺诺、吴 迪、穆璐雅、侯兴宇、申屠逸、斐付金秋、胡玥明、耿铭旸、郭金林、梁力文、董可尔、姜文、李斌、袁瑜昕、张莉、张先媛、陈丽宇、赵戌宏、曾繁曰、张凯、邱彪、沈梓捷。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哲林运动健将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