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CBA暂无扩军计划 股东大会存不同意见

2017年06月3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在会议中

  北京时间6月30日,CBA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读了未来5年CBA联赛的改革事项。在常规赛赛制方面,CBA常规赛在未来5年内将逐步延长赛程,最终从2020-21赛季起,CBA常规赛轮次将达到56轮。

  赛程的延长并不意味着CBA联赛会进行扩军。根据发布会介绍,CBA联赛在未来5年内暂时没有扩军计划,仍将维持20支球队的规模。

  中篮联体育有限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介绍说:“联赛规模扩大计划在股东大会上并没有获得统一的意见,当然未来并不排除进一步推进的可能,最终的决定还是要以股东会的形式进行统一表决,未来不排除有扩军的可能。”

  张雄还表示:“当篮协撤出30%股权以后,在董事会的结构当中,剩下的6名董事会名额,目前计划篮协只保留一个董事会的名额,这也是改革当中新的模式。”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BA扩军NB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