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将搬入首钢大厦 联赛办也将入住"新家"

2017年06月29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CBA终于有了固定的办公地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CBA公司将在7月中旬搬到首钢体育大厦,双方签约三年。在搬入新的办公地点后CBA公司人员也将“增容”,负责商务运营的团队将与联赛办公室合在一起工作,人数将超过40人。

  CBA公司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联赛办公室,他们主要负责CBA联赛的管理。联赛办公室的办公地点是在广渠门内大街的通正国际大厦,他们与中国篮协同在一个大楼内,但分处不同的楼层。另一个是负责联赛商务工作的团队,他们此前在另外一个租的地点办公。准确地说,CBA公司在此前并未有固定的办公地点。

  北青报记者获知,CBA联赛办公室在下个月时将会“搬家”,他们将进入到首钢体育大厦,另外负责联赛商务运营的团队也将会加入进来。如此一来,CBA公司的人员将随之增加,公司规模也将变大。

标签: CBA公司联赛办篮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