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队高层再斥孙悦:找律师发声说明他心虚

2017年06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悦与闵鹿蕾

  北京时间6月29日,自休赛期以来,北京男篮管理层与队中主将孙悦之间的关系突然变得紧张起来。先是北京队声称孙悦不辞而别,去美国不向球队请假,随后孙悦又通过律师发声,证明合同约定自己去美国自训无需向球队请假。双方的屡番回应,让人们不禁开始担心,孙悦与北京队之间的关系是否已产生了裂痕?

  而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有记者再次听到了北京高层对孙悦进行抱怨。这位高层表示,孙悦通过律师发声,恰恰证明了他的心虚。这种说法很不合适。

  这位高层说到:“今年和往年不同,他以往出去,每年都会和闵指导打招呼。但今年教练都没定,他跟闵指导说,那(闵指导)只能说‘我知道了’啊。但(闵指导)也决定不了什么,因为当时他自己都没定下来呢。”

  同时,这位高层还说到:“其实我们和孙悦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是他通过律师出来说话,我们觉得有点不太合适。双方一直保持着沟通,他现在找律师说话,那说明什么,心虚呗!”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悦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