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外录视频期待回归:向冲冠目标努力!

2017年06月28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兰佩与深圳队完成续约

  转自公众号“新世纪烈豹”

  近日,上赛季为我队效力的波兰籍中锋马齐-兰佩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2016-2017赛季,兰佩共代表深圳队出战4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2分、12.7篮板、2.2助攻、1.4抢断及0.6盖帽。对于这位实力干将的回归,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期待2017-2018赛季能够共创佳绩!

  “我很自豪地跟大家说,下赛季我还会回到深圳烈豹队,已经迫不及待想与这些黄皮肤的兄弟们见面了。”兰佩在其Instagram上写道并晒出一张全队合影。

  为此,兰佩还特意为豹迷们录制了视频,表达了他归心似箭的心情。

  “深圳烈豹的球迷们,你们好!能够再次回到深圳为CBA烈豹男篮效力,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和新挑战,我很是期待。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共创佳绩,向冲冠的目标努力!能够回到深圳烈豹,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的开心!能够回到中国,我感到无比兴奋!因此,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你们!咱们中国见!”

标签: 兰佩深圳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