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同曦7月出战夏季联赛 六队捉对厮杀

2017年06月23日11:13 扬子晚报 微博
CBA夏季联赛7月开战

  扬子晚报讯(记者 刁勇)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CBA公司、广厦体育、腾讯体育高管以及6支CBA参赛球队总经理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本次赛事的启动。赛事将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哔哩哔哩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以及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

  经过现场抽签,最终浙江、同曦、上海被分在A组,广厦、肯帝亚、青岛处在B组。六支球队被分成两组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争夺相应的名次。

  CBA联赛的赛季通常在三月底四月初便完全结束,而新赛季则需要等到十月下旬。在漫长的夏天,各球队更多的时候只能各自训练,缺乏找到势均力敌对手进行热身赛的机会,寻找比赛感觉,保持竞技状态。本次比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

标签: 肯帝亚同曦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