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致谢蔡晨:四川永远是你家

2017年06月23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蔡晨将离开四川

  转自公众号“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本来非常不想说再见,但现在不得不说了。

  本月20号,是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与蔡晨的合同到期的日子,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约。在2014年加盟四川金强以来,蔡晨一步步成长,已经成为国内4号位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15-16赛季,他出场8次,场均5.5分钟,得到2.3分,在与新疆队的半决赛中,他发挥了奇兵的作用,成功限制住了对方核心布拉切的发挥,为球队夺得最终的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在上个赛季,他出场40次,场均14.1分钟,能够拿到7.5分,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在广大四川金强球迷,乃至鲸妹儿心中,蔡晨永远都将是四川金强队的一员。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对于职业篮球来说,分离是永恒的主旋律。在此分别之际,四川金强俱乐部上下,对过往两年为四川篮球做出巨大贡献的蔡晨致以最由衷的感谢,也祝福你未来的人生道路,能够一路坦途。但无论如何,四川永远是你的家。这句话,请你记住。

  蔡胖,山高水长,我们终会再见!

  对于广大四川球迷来说,下赛季队中没有了蔡胖的身影,肯定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但就像主教练杨学增说的那样,我们会有新的血液加入,我们下赛季的目标,是培养2-3名本土出色的年轻球员,比如左朕年,李柯七,张瀚月,都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下赛季,我们的成绩不会差!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标签: 蔡晨四川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