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能锋线合约到期 超高效率恐将引发哄抢

2017年06月22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四川队与蔡晨不再续约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四川队与蔡晨的合约到期,双方经过协商决定不再续约,蔡晨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他会加盟哪支球队。

  关于与蔡晨的合约问题,四川男篮在微博上写到:本月20号,是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与蔡晨的合同到期的日子,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约。在此分别之际,四川金强俱乐部上下,对过往两年为四川篮球做出巨大贡献的蔡晨致以最由衷的感谢,也祝福你未来的人生道路,能够一路坦途。但无论如何,四川永远是你的家。

  蔡晨也回应称: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队友,感谢俱乐部平日里的照顾,感谢四川队的重用,希望俱乐部能发展越来越好,球员们也能越打越好,太多感谢在心里,谢谢大家让我在四川这段时间像在家一样。

  身高2米03的蔡晨在四川队出战了两个赛季,上赛季他出场14分钟,场均为球队贡献7.5分和3个篮板,是一个高效并且技术全面的锋线球员。

  目前还不知道蔡晨在离开四川后,会加盟哪支球队,不过以他的身体条件和上赛季的高效表现,相信会有不少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蔡晨四川男篮全能锋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