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队有意法国刷分机器 超强能力不逊美国后卫

2017年06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曝CBA队有意法国刷分机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sportando报道,有CBA球队与上赛季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法国后卫埃德温-杰克逊联系到了一起,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是哪家俱乐部。

  杰克逊的经纪人今天在推特上用中文写下了埃德温-杰克逊的名字,这被认为是在暗示该球员未来的去向。杰克逊也似乎在推特上向他的球迷告别,同时还表态称,虽然自己更愿意留在欧洲联赛或者去NBA发展,但他觉得这份合同(来CBA打球)仅仅是一份6个月的短合同,之后他还会有其他选择。

  埃德温-杰克逊生于1989年9月18日,身高190cm的他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埃德温-杰克逊在西甲联赛的大学生队效力期间,场均出场30.3分钟能够拿到21.4分,3.5个篮板,3.4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的数据。

  据欧洲篮球专家王健微博透露,这名法国后卫有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堪称刷分机器。其个人能力与美籍后卫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杰克逊CBA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