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18+11刘晓宇14分 男篮蓝队97-57胜印度

2017年06月18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男篮蓝队大胜印度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男篮比赛在广州拉开序幕,中国男篮蓝队首战迎战印度队。陶汉林砍下18分11篮板,5人上双的中国男篮蓝队最终以97-57大胜印度,取得此次金砖五国运动会篮球赛的首胜。

  中国男篮蓝队刘晓宇14分5助攻3抢断,韩德君10分,陶汉林18分11篮板,吴前10分,胡金秋10分5篮板,赵岩昊9分。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蓝队开局就打出一波7-2的攻势领先印度。印度随即加强防守,球队回敬一波8-5后将比分追至10-12。此后两队一度陷入僵持,胡金秋表现不错,关键时刻几次出手帮助蓝队稳住局面,首节结束,中国男篮蓝队19-16领先印度3分。

  次节,胡金秋和韩德君各自砍下2分,蓝队打出一波6-0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印度也是紧咬比分不舍,吉尔两罚全中后,球队掀起一波10-0的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至26-25。杜锋这边急叫暂停,暂停回来蓝队重拾攻势,球队在刘晓宇的串联下里外开花连续得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40-28领先印度。

  下半场比赛,刘晓宇连得4分,蓝队在其带领下打出一波8-0后逐渐将分差扩大到20分。印度命中率逐渐降至冰点,攻防两端也彻底失衡,在自家主力布里古凡什下场后,球队进攻端更是毫无章法。中国蓝队这边则趁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最多时被拉开到33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蓝队71-43领先28分。

  末节,中国男篮蓝队继续多点开花,球队攻出一波23-2的得分高潮后,已经将分差拉开到51分。悬殊的差距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99-57大胜印度队,取得此次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蓝队:刘晓宇 任骏飞 韩德君 于德豪 赵岩昊

  印度男篮:布里古凡什 佩萨尼 帕里 亚德温德 吉尔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胡金秋刘晓宇印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