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红队将赴美拉练 李楠:力量对抗需加强

2017年06月18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结束中伊对抗赛后,男篮红队将赴美拉练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伊男篮国际对抗赛第三场今天在宁波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中国队72-67战胜伊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凭借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在第三节结束手握两位数比分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65-55战胜伊朗队。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李楠表示:“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年轻球员起伏比较大,而且我们内线对抗会比较吃力,但是球队整体的气势非常好,这个对年轻球员来说很有意义。这是第三场比赛,也是最难打的一场,双方都比较了解,对我们来讲邹雨宸打不了,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内线能用的人不多。但是我们外线发挥很好,所以比赛大部分时间一直在我们控制中。”

  在完成了中伊对抗赛之后,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本月底赴美特训,将在那里和几支NBA夏季联赛的球队进行对抗赛。李楠表示:“我们是一个三个月的准备期,我们之前的一个月训练,实际上包含了去美国的准备。这个热身赛完成之后,我们会有一整周的时间,针对这三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另外在美国,球队不一样,对手不一样,针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去准备。此外我们在整个过程中,力量和对抗都需要加强。”

  李楠表示,现在球队的安排和之前国家队相比确实比赛多了很多。“现在的球员和我们那一批球员,差距是有的,尤其是在基本功方面。我们是过去那种训练体制出来的,训练的时间会长得多。我们那个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多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训练,现在比赛多了之后,很缺乏准备期的训练,这个对队员的基本功和体能都有影响。”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李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