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穿小牛球衣备战夏季联赛 染金发抢镜

2017年06月12日11:19 新浪综合
小丁穿小牛训练服备战夏季联赛

  文章来源:闪电体育

  山东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达拉斯进行全方位特训,他身穿达拉斯小牛训练服备战的照片也已经坐实,那就是小丁将代表小牛出战7月份的NBA夏季联赛。

1/5
丁彦雨航与小牛队会合参与训练,随后他将代表小牛队征战7月开始的夏季联赛。

  从照片来看,小丁的心情很不错,也一直在场边接受特训师的指点。上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出场37.7分钟,贡献24.2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并当选了常规赛MVP与全明星赛MVP,自然也就引起了NBA方面的关注。

  山东男篮方面目前有4人在美国特训,睢冉在洛杉矶进行训练,而小将张辉和李泓翰均在之前不久到达美国,将在那进行约一个月的特训。

  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也表示,如果有能够冲击NBA的机会,他也非常愿意全力以赴尝试一下,“毕竟NBA是篮球的最高舞台,肯定还是想尝试和努力吧。”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标签: 丁彦雨航小牛夏季联赛山东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