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赛-中国国奥90-60胜香港 胡金秋17+12

2017年06月04日17:52 新浪体育
东亚锦标赛中国国奥男篮90-60胜中国香港男篮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进行中,中国国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广厦三虎合力砍下45分,中国国奥以90-60轻松大胜中国香港队,以2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中国国奥这边,孙铭徽12分4篮板9助攻、赵岩昊16分、吴羽佳10分、胡金秋17分12篮板、丘天6分3篮板。

1/9
北京时间6月4日,东亚锦标赛小组赛,中国国奥男篮90-60战胜中国香港男篮,获得小组赛两连胜。孙铭徽12分4篮板9助攻,赵岩昊16分4篮板4助攻,吴羽佳10分,杨凯9分5篮板,满江9分7篮板,胡金秋17分12篮板,丘天6分3篮板,汤杰4分3篮板4助攻。

  本次东亚赛国奥队与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分在一组,此次赛事的前五名将直接获得参加2017年亚洲杯的资格。

  中国国奥队11人名单:来自浙江广厦的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吴骁、吴羽佳、赵嘉义,八一队的满江,南京军区的汤杰,北京队的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丘天),湖南勇胜队的杨凯以及山东队的朱荣振。

  比赛开始,赵岩昊、胡金秋、孙铭徽轮番发力,三名广厦小将带领中国国奥开局就打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中国香港队这边由梁兆华飚中一记三分打破得分僵局,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球队几乎失去还手之力。首节结束中国国奥24-9领先中国香港15分。

  次节,中国国奥队继续加强进攻火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后轻松将分差拉开到24分。中国香港这边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赵岩昊、胡金秋轮番率队开火,半场结束中国国奥53-24领先中国香港29分。赵岩昊和胡金秋各自半场轰下16分和12分8篮板。

  下半场比赛,中国国奥上来就里外开花攻出一波7-0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分。方诚义独得4分,中国香港回敬一波7-0后一度将比分迫近到31-60。但孙铭徽随后暴扣得手,国奥重整攻势后继续发力,三节结束中国国奥70-35领先中国香港35分。

  末节,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沦为垃圾时间,国奥这边也开始遣派替补练兵。最终中国国奥以90-60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取得2连胜的同时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国奥东亚赛胡金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