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和丁彦雨航将出战NBA夏季联赛

2017年06月02日10:54 新浪体育
周琦和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确认,周琦和丁彦雨航将分别代表火箭和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

  在一次采访中李楠透露,周琦和丁彦雨航都已经跟国家队请假,他们要打夏季联赛(周琦代表火箭队,丁彦雨航代表小牛队)。比赛打完是7月份,之后再看他们是否会跟NBA球队签约,在这期间他们会跟国家队随时保持沟通。

  周琦在去年被火箭队选中,不过没有立刻被签下,在回到CBA后周琦帮助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随后赴美进行个人特训。丁彦雨航则是被小牛队看中,在结束了全运会后也赴美进行个人训练。

  在上赛季CBA比赛中,周琦为新疆队场均出战44场,场均得到16分10篮板和2.3次盖帽。丁彦雨航代表山东队出战39场,场均贡献24.2分5.2篮板和2.5次助攻。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丁彦雨航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