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CBA球员注册参加体院杯 国字号选手在列

2017年05月3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体院杯CBA球员名单

  齐鲁网济南5月3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正在济南激战,本项赛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均有显著提高。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是13名CBA球员的注册参赛。

  这些注册球员之中,既有许家晗、刁成灏、张彪这样的各CBA队中生代球员,也有翟逸这样的昔日扣篮王。当然,还有孙桐林、何忠勉这样的国字号球员参赛。

  其中,吉林体育学院的刘天意单场曾砍下55分,山东体育学院的焦海龙曾经单场贡献25个篮板球,广州体育学院的杨金蒙和何忠勉这样的CBA悍将每场得到20+也是十分轻松。

  这些CBA悍将的参赛,让比赛精彩连连,而且影响力持续走高,此次赛事自5月27日开幕后,受到了广泛关注,现场上座率持续走高,6月9日将举行最终决赛。

  本届SCBA篮球联赛在首届比赛14所参赛院校的基础上增加到18所。2018年,联赛将进一步扩充参赛院校至32所,并将邀请港澳台地区的多所高校参赛。

标签: CBA体院杯孙桐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