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谈新疆队新赛季规划:不会更换双外援

2017年05月29日13:04 新浪体育
新疆主帅李秋平与董事长侯伟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新疆男篮队员教练昨日集体返回乌鲁木齐,领取了属于各自的冠军豪车。新疆广汇俱乐部举行了盛大的授车仪式,表彰队员们一个赛季的精彩表现,以及勇夺队史首座总冠军的成就。

  新疆主帅李秋平在仪式中也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车钥匙。虽然之前曾有报道表示,李秋平在带队夺冠后已经萌生了去意,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至少下赛季,李秋平依然会留在新疆。在仪式现场,李秋平也谈到了下个赛季他对于球队的规划。

  李秋平表示,新疆男篮基本不会更换本赛季的两名外援布莱切与亚当斯。对于球队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李秋平并不担心这会影响新疆队的夏训。他表示,执教新疆队两个赛季以来,新疆队的球员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默契。他有这个底气。

  西热力江今年夏天落选了中国男篮名单,不少网友都在网上为他鸣不平。不过,西热力江本人心态却相当放松。他表示,他的身体状况现在非常好,而且他认为,他还远未达到个人运动生涯的巅峰。

  结束了授车仪式,新疆队大部分队员还需返回国家队报到。值得一提的是,李根将在6月份迎来自己的婚礼,对他来说,这一年可谓是双喜临门。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莱切亚当斯新疆队李秋平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