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汇授予侯伟终身副总裁 15辆豪车被领走

2017年05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向侯伟颁发证书

  来源:晨运荟

  记者 黄兴

  5月28日,新疆广汇集团奖励广汇男篮林肯领航员授车仪式在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馆举行,上千名球迷与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本次授车仪式上,新疆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向集团副总裁、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授予了“广汇集团终身副总裁”证书。

“这款车特别适合身材高大的球员开,是我们从众多品牌中,精心挑选的一款车。”新疆广汇集团总裁孙广信在现场给各位嘉宾介绍。
“这款车特别适合身材高大的球员开,是我们从众多品牌中,精心挑选的一款车。”新疆广汇集团总裁孙广信在现场给各位嘉宾介绍。

  在这次授车仪式上,现场给李秋平、周琦、西热力江、可兰白克、李根、孙桐林、俞长栋等7位教练和球员代表颁发了冠军车的钥匙。

  在刚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新疆广汇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摘得队史首个CBA总冠军的桂冠,这也是新疆职业体育的第一个团体项目全国冠军。

  夺得总冠军后,广汇集团携手合作伙伴林肯中国,将2017年新款林肯领航员作为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冠军车,以表彰其夺得2016-2017赛季CBA冠军。这一仪式上,还正式宣布林肯成为俱乐部官方指定用车。

  授车现场摆放了15辆车,其中11辆为价值百万元的林肯领航员,其他四辆分别为林肯的Mkz、Mkx、MkC和continental四款。这四款车的价值分别为30-65万元不等。

  为了参加这次授车仪式,远在美国的周琦也不远万里星夜驰援,李根、可兰白克等国家队球员也请假归队。

  新疆广汇集团副总裁、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这次林肯中国与广汇男篮的合作,既是林肯品牌文化和飞虎精神有机结合,也是汽车与体育两大热点产业的跨界交融。相信在林肯中国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广汇男篮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定会不忘初心、创造广汇男篮更多的辉煌,为新疆和广汇赢得更多的荣誉。”

  “我们很高兴林肯成为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的官方指定用车。新疆广汇男篮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向广大群众展现了篮球运动的价值与魅力,”林肯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经理范自强表示,“而林肯Navigator以其霸气外观、强劲性能、宽阔空间等优势,成为了全尺寸豪华SUV领域的佼佼者,这恰与新疆广汇飞虎男篮的英雄气概相吻合。我们希望林肯能够为篮球运动的推广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标签: 新疆队侯伟周琦李秋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