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行冠军授车仪式 周琦回国接豪车

2017年05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价值百万的2017年新款的林肯领航员

  来源:公众号“晨运荟”

  作者:黄兴

  每一个为夺得总冠军作出突出贡献的球员、教练和管理层都将获奖价值百万的2017年新款的林肯领航员。今晚19:00,新疆广汇俱乐部将在红山体育馆举行一场盛大的冠军豪车授车仪式,这次庆典不仅仅是一次授车仪式,现场和冠军庆典相似,还会有一场精彩的功勋人物篮球对抗赛。

  为了参加这次授车仪式,远在美国的周琦也不远万里星夜驰援,李根、可兰白克等国家队球员也请假归队,李秋平等教练员也将回到新疆,开始为备战下赛季做准备。

  亚冠夺冠,CBA总冠军,全运会预选赛小组第一,国家队多达7人入选,在这个赛季,新疆飞虎迎来的是一连串的好消息。获得大丰收的新疆广汇俱乐部也对所有功勋球员给予重奖,不但给与了3000万元的夺冠总奖金,还对夺冠功勋的管理层、教练员和球员都给予百万豪车的奖励。

  这次奖励球员的百万元豪车是2017年新款的林肯领航员,裸车价值98.88万元。在前不久的2017上海车展上,林肯全新领航员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十分新颖的鸥翼门设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三排座位集商务车与越野车于一身。这样的大块头十分适合身材高大的飞虎教练和球员,呈现大鹏展翅状的车门,也与新疆飞虎的造型无缝对接。这是广汇集团精心挑选的冠军座驾。

  当然对于这款冠军车,早就被媒体曝光。今晚,除了能看到盛大的授车仪式,还能获悉李秋平是否继续执教新疆飞虎的信息。赛季结束后,李秋平表示,新赛季希望换支球队、换个环境执教,这让媒体和新疆球迷一片哗然。但是,前几天在上海,李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本赛季将继续执教新疆,目标卫冕总冠军。夺得总冠军后,李秋平收获的了丰厚的总冠军奖金和百万冠军车,在物质回报方面,充分体现。接下来在荣誉层面,带领新疆卫冕,打造继八一和广东之后,第三个王朝,这也将是一份难得的荣耀。

  据记者了解,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张侯伟在夺得总冠军后一周,在医院例行检查中被查出疾病,必须立刻进行手术。在北京昨完手术后,休养一个月后,立刻回到俱乐部开展各项工作。除了主教练,球队也在为周琦离队做阵容补强工作,如果周琦离队,新疆或许将会在内线引进新人。

  6月初,新疆除国家队球员之外,全队将赴美国进行特训,备战新赛季的工作,也将全面开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秋平周琦新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