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胡金秋未来不可限量 可成易建联接班人

2017年05月27日16:28 新浪体育
胡金秋获得了FIBA报道的高度赞扬

  北京时间5月27日,FIBA撰文分析了将要参加东亚男篮锦标赛的这支中国国奥男篮。报道认为,虽然这支国奥队并非中国男篮的主力,队员也非常年轻,但他们依然是此次比赛的夺标热门。

  报道分析到,参加东亚锦标赛的国奥男篮平均年龄仅有18.8岁,全队平均身高1米99。队员大部分来自去年参加U18男篮亚锦赛的那支中国队,那支中国队虽然在赛事中取得了7胜1负的不错战绩,但他们却因在1/4决赛输给了东道主伊朗在最终仅屈居第五。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此前还从未获得过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冠军。

  在这支国奥队12人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广厦内线胡金秋。FIBA高度赞扬了胡金秋的潜力,报道写到,从2013年的U16比赛起,胡金秋就开始被中国媒体不断提及,而去年的亚洲挑战者杯比赛,他更是成为了中国男篮的关键人物,场均可以拿下17.9分10.4篮板。他在未来有希望成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甚至是成为易建联的接班人。

  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下周六在日本长野揭幕,中国男篮与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分在了同组,另一组则是日本、韩国与中国澳门。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前五名将进入今年的8月在黎巴嫩举行的亚洲杯正赛。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金秋国奥男篮亚洲杯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