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旧将请新队友品美食 称转会获得更多机会

2017年05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李航昔日效力福建队

  来源:晋江经济报

  本报特派记者 林小杰

  作为福建闪电第一个福建籍球员,福州马尾体育馆对于李航来说,就像在“家门口”比赛。李航向本报记者透露,福建闪电来到福州集训后,他就经常带着球员们品尝福州的地道小吃,领略三坊七巷的古香古色。

  晋江经济报:福州肯定是你的主场,你希望自己能有什么表现呢?

  李航:一方面来到自己的主场,心里肯定会更加兴奋。另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在家乡表现得更好,尽我所能给球迷带来一场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晋江经济报:你认为,从福建浔兴到福建闪电,你的角色起了那些转变?

  李航:在这边可能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如果教练需要,我会尽全力去拼,争取能在场上打得更好。

  晋江经济报:新队友初次来到福州,你有没有带他们到处走走?

  李航:这是必需的,他们刚来的时候,我就带他们到三坊七巷玩,还经常带他们去我认为比较好吃的馆子吃饭,让他们尝一尝福州的小吃。

  晋江经济报:新的赛季即将到来,你自己有什么目标吗?

  李航:就个人而言,争取能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也希望球队能走得更远。

标签: 李航江淮闪电NB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