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退离开新疆?李秋平改变主意考虑留下

2017年05月26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李秋平率领新疆队夺取了上赛季的CBA总冠军之后,李秋平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不过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帮助新疆队夺冠的目标,将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这一决定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能够在率领一支球队夺冠之后决定离任主教练一职这种激流勇退的做法非常不容易,不过从李秋平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透露的话可以看出,他似乎已经改变了当时的想法,决定继续留在新疆队执教。

  在最近一次和宫鲁鸣等篮球名宿一起出任一个活动时,李秋平谈到自己未来去向时表示:“基本还是考虑留在新疆继续带队。”

  从李秋平的说法可以看出,他与新疆队的续约谈判看上去非常顺利。

  (浪神)

标签: 李秋平新疆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