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眼中的老尤:要求非常高 常在他怒吼下比赛

2017年05月26日08:32 新浪体育
尤纳斯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浩卓

  近日,尤纳斯将重返中国执教的消息一直未停。据知情人士透露,尤纳斯将重返CBA,加盟广东男篮出任主帅。与尤纳斯一同加盟的,还有一位助教和一位体能训练师,他们均是随尤纳斯征战里约奥运会的立陶宛男篮教练团队成员。

  由于杜锋担任国家队主帅的缘故,因此新赛季他将升任广东队总教练,主帅的位置空了出来,正当人们猜测由谁担任八冠王主帅时,广东迅速与尤纳斯取得了联系,并基本敲定将由这位立陶宛名帅执教下赛季的广东。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并未对此否认,不过表示细节暂时不便透露。

  有“欧洲凯撒”之称的尤纳斯,曾带领男篮征战过2006年世锦赛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曾以执行主帅的身份,帮助广东在2013年夺冠。不过2014年由于广东在半决赛以2:3被北京淘汰,尤纳斯离开球队。

  阿联曾在谈到哪位教练对他的影响最大时,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了尤纳斯。“尤纳斯对我影响最大,欧洲教练要求非常高,细节都要做到,全队都在他的怒吼下比赛。当时老实说,真的有些不爽,有些不开心,但经历过之后会发现,原来教练的这些要求,会对自己的运动生涯有帮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尤纳斯广东男篮易建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