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国奥名单:广厦6人 朱荣振搭档混血中锋

2017年05月24日07:47 新浪体育
国奥男篮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2-7日在日本长野举行,赛事官网近日公布了中国国奥队的11人名单。其中有6名来自浙江广厦的球员,包括胡金秋和赵岩昊,山东青年队的小将朱荣振和北京青年队的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入选。

  中国国奥队11人名单:来自浙江广厦的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吴骁、吴羽佳、赵嘉义,八一队的满江,南京军区的汤杰,北京队的中锋塔瑞克-加尼尤,湖南勇胜队的杨凯以及山东队的朱荣振。

  这份名单中来自CBA浙江广厦的球员多达6人,其中包括了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这样的已经在CBA展露头角的球星,可以说是广厦俱乐部青训实力的体现。年仅18岁的朱荣振,在最近代表国奥的热身赛中有过单场22+12的表现。虽然他还没有进入山东一队参加CBA,但是已经“跳级”入选了李楠执教中国男篮红队。

  东亚男篮锦标赛创办于2005年,中国队历届都是派出国奥队或青年队出战,多次获得亚军和季军,但从未夺冠。本届赛事同时也是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预选赛,前五名的球队将进入亚洲杯决赛圈。国奥男篮同组对手为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

  (勿忘初衷)

标签: 朱荣振CBA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