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浙江男篮69-77不敌美国球队

2017年05月21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浙江队在热身赛中不敌美国球队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5月20日晚,2017海南海口一带一路友谊桥“发钢网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海口体育馆开幕。当晚,中国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中国浙江稠州)与美国瑞琪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美国瑞琪)首先比赛,经过激烈对抗,美国瑞琪以77-69战胜中国浙江稠州。

  本次赛事有4支男篮参赛,即中国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俄罗斯海燕篮球俱乐部、美国瑞琪篮球俱乐部、西班牙职业篮球明星队。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连续三晚六场的精彩比赛,最后按各队在竞赛中的胜负场次、得分多少来排列名次。

  当晚首场比赛为中国浙江稠州对阵美国瑞琪,比赛一开始,中国浙江稠州先声夺人,通过精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一直领先美国瑞琪,前三节比赛结束,中国浙江稠州以53-48领先美国瑞琪。但在第四节中,美国瑞琪紧追不放,双方比赛一度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美国瑞琪以77-69中国战胜浙江稠州。

  第二场为西班牙职业篮球明星队对阵俄罗斯海燕篮球俱乐部,最终俄罗斯海燕篮球俱乐部以83-79战胜西班牙职业篮球明星队。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竹竿舞,邀请球员、教练、现场观众一同感受富有海南特色的舞蹈。比赛中,现场观众用叫好和掌声为比赛队员加油鼓劲。

  海南省篮球协会会长方伟说,篮球运动参与性广、观赏性高、普及性强。“一带一路友谊桥”篮球赛事品牌的创立,是顺应当前我国国家战略发展的需要,是建立人类利益共同体的实际行动。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该赛事定能受到广大球迷追捧,受到一带一路延线国家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使之成为海南制造的国际著名篮球赛事品牌,使一带一路经济战略在延线国家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浙江男篮男篮热身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