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晒路跑视频:为生涯最后一赛季做准备

2017年05月20日08: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在美国训练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马布里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视频,是自己在美国的路跑训练。他表示正在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做准备。

  北京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本来将要退役的马布里并不甘心这样结束,决定再打一年,但北京队希望重建,放弃了马布里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马布里目前依然在寻找一支CBA球队征战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

  40岁的马布里依然对自己保持严格的训练,他今天晒出一个在马路上跑步的视频,并写道:“为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做准备非常有趣,感恩自己能够有22年的职业生涯,也感恩能够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状态。 ”

  有网友在微博中留言:“你是96一代的最后一位了。”马布里回应:“是的,96一代是史上最强一代,现在只有我还在打了。”

  不过也有球迷担心老马下个赛季打不上球了,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任何球队向老马表达过签约的意向。同城的北控队被认为是马布里最合适的下家,但是北控俱乐部的总经理前几天已经否认了球队有意马布里。

  (勿忘初衷)

标签: 马布里北京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