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不舍鞠鹏离队:他是球队内线重要拼图

2017年05月19日16:59 新浪体育
鞠鹏在比赛中

  转自公众号“上海篮球”

  文/方豪

  浙江广厦俱乐部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与大前锋鞠鹏签订了工作合同,鞠鹏将代表浙江广厦队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

  上赛季鞠鹏效力于上海大鲨鱼,为球队出战了31场(常规赛28场、季后赛3场),赛季结束之后,鞠鹏两年租借期满返回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并代表浙江队参加了在湖南郴州举行的全运会预选赛,还在与上海队的交手中有着不俗的发挥,遗憾的是浙江队提前出局未能获得全运会决赛圈的参赛资格。

  在效力大鲨鱼的两个赛季中,鞠鹏任劳任怨,成为了球队内线一块非常出色的拼图。他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强力内线,相对而言倒是更偏重于技巧性,中远投、策应和防守是他的拿手好戏,其牛皮糖式的防守曾令哈达迪在比赛中失去了理智。破解对手联防、高低位的策应,二中锋的这些绝活儿老鞠火候拿捏得那是老好了!

鞠鹏惹恼哈达迪
鞠鹏惹恼哈达迪
鞠鹏生涯数据
鞠鹏生涯数据

  6月初浙江广厦与美国大西洋NBA发展联盟明星队的三场对抗赛就将成为他在新东家的首秀,随后7月鞠鹏就将身披广厦战袍回到源深成为大鲨鱼的对手。

  感谢过去两个赛季中鞠鹏为大鲨鱼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这两年的时光能够成为老鞠的一段美好记忆。如今老鞠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三站,祝福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职业生涯芝麻开花节节高。再见面,大家亦是朋友!

标签: 鞠鹏上海队广厦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