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奥胜美国联队 赵岩昊21分混血中锋6分

2017年05月19日07:29 新浪体育
国奥取热身首胜

  北京时间5月18日,四国男篮争霸赛在重庆綦江展开最后一天比赛的较量。赵岩昊和胡金秋合力轰下32分,最终中国国奥以83-68战胜美国职业联队,取得本次热身赛唯一一场胜利。

  中国国奥这边,朱荣振16分8篮板,赵岩昊21分2篮板4抢断,胡金秋11分8篮板,塔瑞克-加尼尤(丘天)6分。

  参加本次男篮热身赛的球队除了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外,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立陶宛职业联队、斯洛文尼亚KK SIXT PRIMORSKA俱乐部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美国职业联队是由美国各级联赛中的职业球员与前NCAA球员所组成,其中不乏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明星球员Desmond Hubert。

  比赛开始,郭昊文表现出色,国奥在其带领下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7-8的攻势领先对手。美国职业联队随即加强防守可惜效果不佳,首节结束国奥20-10领先对手。次节,国奥这边失误开始增多,美国趁势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赵岩昊挺身而出连得6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次节结束国奥领先4分。

  下半场,国奥多点开花,球队将领先优势再度拉开到10分。美国命中率持续走低,三节结束国奥领先12分。末节,国奥继续加强火力,球队在2分钟里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20分。美国职业联队反击渐疲,胜负逐渐失去悬念,范斌也开始换上替补练兵,最终中国国奥以61-49战胜美国职业联队,取得了本次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战胜立陶宛联赛联队,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此次綦江站的冠军。中国国奥和美国职业联队分获三、四名。

  中国国奥首发:郭昊文 赵岩昊 吴羽佳 塔瑞克-加尼尤 朱荣振

  (小鱼)

标签: 国奥男篮赵岩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