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感谢王征5年的付出 祝他能取得更多荣誉

2017年05月19日07:56 新浪体育
广厦确认王征离队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北控篮球俱乐部宣布正式签约广厦男篮中锋王征,稍后不就,浙江广厦也官方宣布王征离队,并预祝其在新的球队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赢取更多的成绩和荣誉。

  “我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确认已批准王征的转会申请,同意其转会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2012-13赛季,王征自广东宏远转会广厦俱乐部,至今为我俱乐部效力5个赛季。作为曾经的总冠军球队成员,王征在我俱乐部效力期间,利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在中锋的位置上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特别是在2016-17赛季帮助球队取得常规赛第四的成绩。广厦俱乐部衷心感谢王征5年来的付出和努力,并预祝其在新的球队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赢取更多的成绩和荣誉。”

  王征出生于1990年,今年27岁,身高2.18米,体重115公斤,司职中锋。他从2007-08赛季进入C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广东和广厦男篮。在广东,王征效力5个赛季,担任替补中锋角色,随队拿到过总冠军。2014年,王征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因伤提前离队。2014-2015赛季,他在场均出场18.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2分5.3个篮板,高效的表现帮助广厦成功打入季后赛。职业生涯至今,王征场均可以贡献6.8分,4.4个篮板,0.5个盖帽。

  (勿忘初衷)

标签: 王征浙江广厦北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