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总经理:未与马布里联系 选丁伟因他强悍

2017年05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吕锦清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北控昨日与丁伟签约,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向媒体透露了为何选择丁伟,并回应了外界热议的“马布里加盟北控”一事。

  吕锦清认为签约丁伟是俱乐部做出改变的第一步,也是很大的一步。至于为什么选择了丁伟执掌帅印,吕锦清说:“可能我自己的风格很像他,强悍。丁指导第一作风比较严谨,他本来自己当球员打球的风格就是很彪悍的,我自己打球也是比较狠的。第二,对于球队的管理,战斗作风,这是一个球队最重要的。”据吕锦清介绍,北控和丁伟的沟通非常顺畅,“跟丁伟沟通也就十天左右吧,蛮顺利的。”

  主教练确定了,大家更关心的是球队接下来的引援计划,“首先是补强国内球员,然后再考虑外援”,这两天球迷们都在谈马布里的事儿,到底北控和老马有怎样的沟通了?吕锦清介绍:“完全没有,因为我们不单考虑马布里,还有很多其他外援,看看哪个外援更适合我们球队。”

  最后,吕锦清还表示希望吸引更多北京球迷来看球,至于方法,他说:“我想多吸引点北京的球员,那样肯定北京球迷也就来了。”

  吕锦清是上世纪80年代初广州本土培养出来的第一位国手,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吕锦清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在与法国的比赛中,吕锦清在最后1秒钟罚球绝杀,帮助中国男篮赢得在奥运赛场上的第一场胜利。

  (勿忘初衷)

标签: 吕锦清丁伟北控马布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