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友谊赛 江苏肯帝亚72-85不敌墨尔本联合

2017年05月17日23:07 新浪体育
肯帝亚不敌墨尔本

  “2017卓赢杯”中澳篮球友谊赛5月17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江苏肯帝亚男篮迎战到访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联合队,最终联合队末节发力,以85:72战胜江苏肯帝亚队。在前不久的全运会预赛中,江苏队惊险晋级决赛圈。这是预赛结束后的首次正式比赛,球队以练兵为主要目的,为8月份的天津全运会决赛做准备。

  江苏肯帝亚队四人得分上双,宋建骅贡献14分8篮板,孟达13分4助攻,冯欣11分3助攻,唐正东10分5篮板,柳伟和刘亚晖分别贡献9分和6分。队长易立因为肩周炎只出战了13分钟得到2分1助攻。

  与全运会预赛相比,球队阵容有所变化。后卫于翔因为要打NBL联赛暂时离队,中锋李原宇因伤缺阵,两名95后球员张晓磊和衡艺丰没有随队参赛。锋线球员侯逸凡伤愈复出,曹飞和柳伟全运会不代表江苏参赛,但目前已经归队训练,昨晚排进了比赛阵容。

  江苏肯帝亚队首发阵容为唐正东、刘亚晖、易立、吴俣成和冯欣。联合队率先外线发难,两记三分球加一次篮下单打之后以8:0开局,江苏队叫暂停。唐正东篮下跳投开胡,之后江苏队调整阵容,用孟达换下吴俣成。易立因为有肩周炎在身,教练组出于保护他的原因,打了5分钟之后,用宋建骅将其换下。教练组赛前强调进攻中有机会要抓快攻,在冯欣打成两次快攻之后,江苏将比分迫近到10:16。首节结束,江苏队20:25落后。

  第二节孟达转身跳投命中帮助江苏队26:25反超。但随后江苏队几位老将同时在场上,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回防跟不上,联合队打出一波15:4,瞬间以40:30领先。江苏队叫暂停,换上宋建骅加强防守,江苏队稳住阵脚渐渐缩小分差,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2平。

  第三节宋建骅连拿5分帮助江苏队取得领先,联合队进攻效率降低,面对江苏队顽强的防守,基本上很难打到篮下。但是下半节联合队进攻有所改善,将分差缩小。侯逸凡本节替补出场,三节结束江苏队56:54领先。

  末节联合队上来就是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唐正东篮下转身勾手命中,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之后江苏队失误增多,场上球员以防守型居多,缺少稳定得分点,联合队乘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在有限的时间里,江苏队没能改变比赛比赛结果,最终告负。

  5月19日两队将移师江苏盐城再次交手。

标签: 江苏队澳大利亚墨尔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