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热身赛程公布!PK欧洲职业队备战东亚赛

2017年05月15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奥男篮热身赛程公布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7年亚特拉斯篮球系列赛组织方公布了参赛队,除了代表中国出战的国奥男篮之外,赛会方还邀请了立陶宛职业联队、斯洛文尼亚KK SIXT PRIMORSKA俱乐部,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这3支国外球队加入到今年的赛事当中。本届比赛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重庆举行。

  为了备战6月2日——7日在日本长野举办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中国国奥男篮将以这次系列赛作为重要热身。本次东亚锦标赛的前5名将有资格参加在黎巴嫩举行的首届男篮亚洲杯的比赛。

  在篮协4月公布的国奥男篮名单中,有邹雨宸、胡金秋、赵岩昊、赵睿等CBA一线球员坐镇,在主帅范斌的率领下,小伙子们也期待能在今年的比赛任务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附国奥男篮名单:朱荣震(山东),范子铭(佛山),塔瑞克-加尼尤(北京),邹雨宸、满江、郭昊文(八一),胡金秋、 吴骁、赵岩昊、孙铭徽、吴羽佳、赵嘉义(广厦),杨凯 (湖南勇胜),白昊天(深圳),赵睿、胡明轩(广东), 汤杰(南部),王睿(江苏)

  (豪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