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男篮分红蓝队是好事 大家有了良性竞争

2017年05月13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赵继伟国家队报到

  北京时间5月13日,赵继伟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向国家队报到,在接受采访时赵继伟表示,这次集训分成红蓝队是一件好事,因为会有更多的球员参与进来,大家也因此有了一种竞争。

  赵继伟说:“第一次吧(分成红蓝两队),自己也不太了解,觉得这是个好事,因为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有各自的比赛任务 ,大家也因此有了一种竞争,一种良性竞争。”

  作为在辽宁队以及国家队的双料队友,赵继伟这次却并没有和郭艾伦分到同一队,对于这个情况赵继伟表示:“这个事出了之后,我还没有见到他,他也有他的事要忙,我们也是刚休完假回来。”

  由于刚刚才到达,赵继伟还没有跟李楠指导取得沟通,他只是表示:“简单的沟通了一下报到时间,其他的也没有多说,来了以后他们说会开会沟通。”

  而对于今年的亚洲杯任务将会如何派遣球员参加,以及如何看待红蓝两支球队如何竞争的问题,赵继伟也坦言自己不太清楚,还得等教练和领导开会再定:“这个就要看领导安排了,后续的自己也不太了解,今天刚来报道,很多教练和领队还没有见到,后面的会上可能会跟我们说一下情况。”

  (豪斯)

标签: 赵继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