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加盟广厦?广厦辟谣:不可能!

2017年05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布里加盟广厦?广厦队说“No”

  来源: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戚珊珊)浙江广厦男篮近日结束了休假,重新回到杭州集合训练。作为“人才输出大户”,队中多名队员前往国奥男篮集训,现在真正在杭州训练的人只有寥寥几个。

  和天都训练基地的冷清截然不同的是,网上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传言曾经的北京队功臣外援马布里将要加盟广厦。

  “人才输出大户”不容易 工作人员比球员还多

  虽然广厦男篮这次休假长达近两个月,是队伍近几年放假天数最多的一次,但他们当中大多数人都没闲着。

  胡金秋代表浙江队打了全运会青年组预赛,李京龙和孙铭徽代表山西队打了全运会成年组预赛和附加赛,赵岩昊则去了美国进行特训。

  由于胡金秋、赵岩昊和孙铭徽又都入选了国奥集训名单,日前他们已经在北京开练。

  老将张伟在上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姜文和李斌这两名小将由于二队比赛需要,目前仍和二队一同训练。

  算算现在的一队,就只有林志杰、刘铮、王征、苏若禹、赵大鹏、李京龙这几名球员在场。由于赵大鹏仍在膝盖术后恢复中,真正能在场上训练的仅剩5名球员。

  “我们现在是工作人员比球员还多。”球队一名工作人员打趣道。虽然人少,但球队还是坚持一天两练。

  网传马布里要加盟? 广厦辟谣:不可能

  近日网上有传言说,马布里可能要加盟广厦。此传言一出,广厦球迷们就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清一色表示:不欢迎。

  哪怕马布里现在已与北京队高层反目,广厦球迷对马布里的能力和打球方式还是不认可。

  昨天,记者向广厦俱乐部求证,马布里真的要来吗?得到的回答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这个结果也在很多人预料之中。就算职业联赛可以抛开过往恩怨,以马布里现在的能力和风格,与如今年轻化的广厦也是格格不入的。

  何况广厦有更好的选择,“辫子哥”福特森在上赛季用搏命敬业的打球方式,为自己攒下了继续留队的筹码。

  即便要换外援,广厦如今的当务之急是物色一名状态不错的大外援。所以,马布里恐怕从来都不在广厦的选择之列。

标签: 马布里广厦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