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附加赛-山东79-73胜北京 丁彦雨航21分

2017年05月05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山东队79-73力克北京

  北京时间5月5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附加赛在湖北武汉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小丁贡献21分,最终山东以79-73力克北京,目前两队战绩均是2胜1负。

  本次附加赛将在山东、北京、福建、山西、吉林、湖北这6支球队中决出最后一个参加决赛圈的名额。

  山东队潘宁7分,张辉15分,陶汉林20分,丁彦雨航21分。北京方硕11分,吉喆12分,常林17分,翟晓川12分。

1/11
北京时间5月5日,全运附加赛第二日北京73-79不敌山东,“最强CP”丁彦雨航与翟晓川抢镜。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打起对攻,比分始终在交替增加。与山东的多点开花相比,北京这边更多是依赖于常林的突破得分。战至14-15后,北京发力打出一波5-1后将分差拉开。关键时刻张辉延续上一战的出色手感,外线连中三分球,帮助山东紧咬比分不舍,首节结束山东23-22领先北京。次节,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也几度咬平。孙悦和王骁辉先后飚中三分,帮助北京将分差逐渐甩开。不过山东这边也是紧咬不放,孙悦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北京40-38领先2分。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胶着,山东防守端出现问题,球队一度只能依靠丁彦雨航来咬住比分。段鸿瑞三分命中后,北京已经领先4分。小丁被换下休息后,山东这边凭借陶汉林和吴轲的内线优势,逐渐将分差缩小,张辉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山东65-62反超北京。末节,张辉手感热的发烫,外线再中一记三分后,山东将分差逐渐拉开。北京处境开始不妙,95后球员段鸿瑞吃到第五次犯规离场,而常林也身背四次犯规。比赛还剩1分多钟,命中率跌至低谷的北京已经落后10分。最终山东以79-73战胜北京。

  (小鱼)

标签: 山东队北京队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