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斌:看好邹雨宸选秀前景 身体好打球凶狠

2017年05月05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八一队邹雨宸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备战东亚锦标赛的国奥男篮已经集结,国奥主帅范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很看好邹雨宸参加今年NBA选秀的前景。

  范斌认为邹雨宸身体素质好,臂展不错,爆发力强打球也很凶狠,这些都是他的优点。但是从低位拉到外线后处理球的技术还需要加强,防守能力也有待提高。对于邹雨宸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范斌直言很看好他。

  此外范斌还点评了年轻的朱荣震(山东青年队,身高2米18)和邱天(北京青年队,身高2米10),范斌认为朱荣震身体条件非常好,有臂展有视野打球意识也不错,但是因为还年轻,还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来打磨自己,需要强化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技术稳定性。

  对于混血球员邱天,范斌点出邱天起步有点晚,所以他的投篮技术需要加强,目前这些年轻的内线球员们都很努力。

  (嘀嗒)

标签: 范斌邹雨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