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教父将加入CBA公司 并担任高管要职

2017年05月04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国力与易建联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在未来不久即将加入CBA公司,并在CBA公司担任高管要职。

  据乐视体育透露,马国力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兼任CBA公司顾问一职。在中国篮协确认将CBA联赛的运营权和商务权益授权给CBA公司之后,马国力也希望加入CBA公司,开辟一番新的征途。目前,乐视体育并未确认马国力离职的消息,但据记者了解,这一事情已经在进行当中。

  马国力曾是央视体育中心的主任,2005年5月底离开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正式借调BOB,出任COO(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08年10月22日,马国力被正式任命为盈方中国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并帮助盈方续约了CBA的运营权,又与李宁签下了5年20亿的CBA赞助合约,为CBA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外,经过CBA公司董事会的讨论决议之后,此前担任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的张雄将担任CBA公司竞赛管理部的总经理一职,前盈方中国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蒋健将出任CBA公司的商务开发总经理一职。

  目前CBA公司已经确定不会再将联赛的运营权整体打包出售,而是将商务权益和版权分销。

  (贾磊)

标签: 马国力CBA联赛乐视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