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小组赛收官 附加赛6队争最后一张门票

2017年04月29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江苏队神奇夺得小组第二

  北京时间4月29日,全运会预赛小组比赛今晚全部战罢,三个小组各自出线球队与进入附加赛球队全部诞生。广东(6胜0负)、上海(5胜1负)、辽宁(7胜0负)、解放军(6胜1负)、新疆(6胜0负)、江苏(4胜2负)晋级全运正赛,除去东道主天津,全运正赛还剩最后一个名额,将由六队通过附加赛竞争产生。

  参加附加赛的六支球队是各小组预赛的第三名和第四名。六支球队分别是北京、山西、湖北、吉林、福建、山东。附加赛将于5月4日至5月7日进行。根据全运规则,附加赛实行单循环赛制,预赛比赛过的队不再比赛,成绩带入附加赛。北京队在小组赛战胜了山西,吉林击败了湖北,福建击败了山东,因此,北京、吉林、福建三队目前在附加赛中的成绩是1胜0负,而山西、湖北、山东则为0胜1负。六支球队经过单循环比赛后,排名头名的球队,将搭上全运正赛末班车。

  全运会正赛8支参赛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后产生最终名次。正赛将于今年9月份在天津进行。

  (新体)

标签: 全运会山东北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